close

    2009年的暑假,媽媽讓我們去金門老家玩,我跟哥哥興奮不已,希望這次的旅行,能看見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,因為小時候,對金門老家已經沒有甚麼印象了。

  到了金門,看見跟我很要好的姑爺爺在車子裡,跟我們招手,上了車之後,姑爺爺風馳電掣的載我們回金門老家,一到家,就看見爺爺和奶奶坐在地上,爸爸說:「因為地板很涼。」我親自躺下來,果然很涼,一下子就睡著了!

  到了晚上,大家一起吃炒麵,入口即化,讓我跟我哥哥一碗又一碗得吃,津津有味。隔天,我跟哥哥八點多才起床,因為金門老家沒有電動,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吃早點,就一直看電視看到上午十一、二點,才出去打棒球,到了晚上,也乖乖的躺著睡覺!

   我們有去民俗文化村,發現有很多三合院,有拍照紀念呢!【詳情請看相簿】  還有去翟山坑道,一進去還冷冷的,有水一直滴下來,有打到我呢,還有在路邊看到 小心地雷 真是可怕,擔心等一下會爆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一直到第十四天】  

 爸爸和媽媽回台灣了!但阿寶哥哥回來金門陪我們玩,這幾天,他們帶我去許多地方,有金門古蹟、金門名產和金門小吃,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直到最後一天】

  阿公和阿嬤也要跟我們回台灣,準備上飛機時,我哭紅了眼,因為我們要離開它了!希望明年暑假也能回金門。

很酷的橋 民俗文化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翟山坑道  小心地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