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棒球!棒球是我最喜歡的球類,我現在也是光明棒球隊的一員,編號15,我什麼位置都可以守,因為我在光明棒球隊裡,跑的蠻快的,所以我都打第一、二、九棒(因為可以九一連線)。

   記得,我們第一次比賽時,我打第三棒。一下,換我打擊了!

138318727_l.jpg 

第一球是好球…….到兩好兩壞時,我聽到大家吶喊「張竣翔!加油!張竣翔!加油!張竣翔!張竣翔!張竣翔!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 138319247_l.jpg 

這時,我鼓起勇氣,球來了!一個近身壞球,裁判說:「好球」我看了一下裁判,失望的走回休息區。 

   我們不斷的奮戰,居然九比零落後,又換我打擊,一三壘有跑者,一人出局,第一球我把球打擊出去,飛過了投手,即將飛過內野,被游擊手接殺,我的心情又從開新變成失望,最後就九比零輸了! 

這次比賽,我回家哭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