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991011日到991013日是我生涯最最最...痛苦的日子,因為我得了腸胃炎,痛死我了!

  我是一般感冒而形成的腸胃炎,一開始,我睡覺時,不斷的拉肚子(拉了十二次)大便.jpeg

,使我睡不著,心想:明天要大考了,怎麼辦呢?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起床去上學。

  到了學校,我摸著肚子進了教室,同學都看著我臉色發白的樣子,大家都目瞪口呆,星期二,考完試後,爸爸就載我回家休息,沒想到一回家,就「撲....」大便就掉下來了!這時的我,非常傷心,我只好回房間睡覺,一直睡到六點,又「撲....」大便又掉下來了!媽媽回家後,把我罵個臭頭,並且辛苦的把兩件內褲洗乾淨,真的很感謝她!

可五.jpeg 

  星期三,放學了!媽媽載我回家,一到家,我就急著去廁所拉肚子,結果沒想到,還沒到廁所,就拉出來了!媽媽說:「是不會忍著嗎?」就這樣,這件是我第三件的作品!

  而現在,腸胃炎已經好了,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