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凌晨四點,我跟哥哥還在昏睡狀態,就被一隻母雞吵醒(母雞是媽媽),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醒來,上了車後,我跟哥哥馬上就昏昏欲睡,同時,也向綠意盎然的清境農場出發!

  到了清境農場後,我跟哥哥迫不及待的打棒球,結果哥哥不想玩棒球,於是我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回我們的炊事帳,在炊事帳裡,大眼瞪小眼,真是無聊,媽媽說:「等一下,要去看小牛、小羊。」我聽到這句話時,興喜若狂,開開心心的把哥哥找回來,媽媽原本以為有拔羊毛的表演,結果沒有表演,我們失望的走回營區,這時,突然有一群可愛的小羊,

DSC02479.JPG 

DSC02503.JPG 我好害怕綿羊咬我喔!

從我們的身邊走過,但他們的腳步聲震耳欲聾,我偷偷的摸了小羊的毛,有如棉被一樣,非常柔軟,我們的心情也從失望到開心,我跟哥哥在大草原上打起CS(槍戰遊戲),總共打了十一場,我贏六場,我贏是因為我都拿步槍,於是我跟哥哥手搭著手回到我們的營區。晚上,我、哥哥和小捕手招集很多人來玩捉迷藏,玩到深夜十一點,才肯回帳篷睡覺。

  早上,我們吃著早餐,準備收拾帳篷、炊事帳,這個心曠神怡的露營區,我....一定會永生難忘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