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這次我們是去五星級的高級露營區─三峽皇后鎮露營區,而且媽媽說:「那裡會有游泳池,快去準備泳衣吧!」我跟哥哥興喜若狂,趕緊準備游泳用具,希望趕快到我跟哥哥想像的「夢想王國」。

       到了我們的露營區,我跟哥哥迫不及待的想下去游泳,可是爸爸卻叫我們去搭帳篷,終於搭好了!但一下子就倒了!後來爸爸教我們如何把帳篷搭好,我跟哥哥看到清澈見底的游泳池,馬上向游泳池一跳,

DSC02747.JPG  

游了一會兒之後,我們找「大豆花」、「小豆花」來一場兄弟之戰,哥哥跟「大豆花」PK、而我就跟「小豆花」PK,哥哥一開始,不負眾望,遙遙領先「大豆花」,而我因為吃到水,所以我敗下陣來,「剪刀・石頭・布」

最後決賽是我跟「大豆花」,一開始,我就使出渾身解數領先「大豆花」,可是途中,我突然沒有力氣,所以我被超越,最後還是我贏了!我跟哥哥興高采烈,走回我們的帳篷。

DSC02749.JPG 

  隔天,我們去吃營區提供的自助早餐,有我愛吃的火腿、熱騰騰的煎蛋和起司,我們吃得津津有味,但是馬上就要回家了!這個露營區一定會讓我永生難忘!還有一個收穫就是我會搭帳篷了!Y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