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「啊!已經五點啦!」我們原本要四點出發的,於是我們匆匆忙忙的收拾行囊,準備出發囉!

      一路上,我們看到叢山峻嶺的山頭以及景色優美的風景,尤其是那晨曦的太陽,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!到了我們的目的地:武陵農場,早點名露營俱樂部的工作人員「豆花」教導我們怎麼搭帳篷、怎麼用二十七秒炊事帳,我跟哥哥有聽沒有懂,於是我們就去打棒球,結果有兩個哥哥突然過來,問我;「可以跟你們玩棒球嗎?」我說:「沒有問題!」我們練得熟能生巧之後,我們決定來一場棒球比賽,我跟「粉圓」一隊、哥哥跟「麻糬」一隊(麻糬跟粉圓是那兩位大哥哥的台號)兩隊都實力相當、平分秋色,最後,分數是8比9,我這隊差一分飲恨,我的心情跌到跌谷,糟透了!到了晚上,有香噴噴的貢丸麵、美味可口的蔥蛋和垂涎三尺的燙青菜,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八點之後,我們就在二十七秒炊事帳裡打牌,直到已經萬籟俱寂,才肯罷休!

      隔天,一大清早,我們去走蜿蜒曲折的桃山步道,走了一個多小時後,我們去玩冰冰涼涼的水,有如天堂一樣快樂,最後,我們回到營區後,收拾行李,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世外桃源。

DSC02634.JPG 

 

全家福  

      對了忘了介紹我自己的台號是「遊俠」很酷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