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上星期六,一大早,我們就向劍湖山出發,因為我們要住高級的王子大飯店、玩刺激的劍湖山樂園,讓我跟哥哥興喜若狂,希望趕快到達劍湖山。

  到了古坑,我們先去古坑的綠色隧道,因為王子大飯店三點才可以進房,所以我跟媽媽借100塊去玩遊戲,我得745分、哥哥得405分,我拿了一個手槍三發子彈,哥哥也一樣,只是我的手槍比較大,我跟哥哥就來玩S F(槍戰遊戲),最後是哥哥贏了。我們又看到別人在玩摩天球,我們也買了一組來玩,最後的勝利者就是……我,20比19險勝,玩完之後,我們去找爸媽,發現他們正在聽來自南美洲的印第安人唱歌,大家聽得如癡如醉。

IMG_0677.JPG 

三點到了!我們向王子大飯店前進。

  一進去塌塌米四人房,我跟哥哥馬上就像偵探一樣到處搜索,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地方,把窗簾拉開,有凹凸不平的石牆是我最大的發現。到了晚上,我們吃歐式自助餐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,也在美麗的劍湖山睡著。

  一大早,老天爺作美,我們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狂歡,首先,我們玩衝瘋飛車,有兩個360度的大迴旋,震得我眼睛閉起來、牙齒快掉了!再來我們玩摩天輪,是全台最大的摩天輪

IMG_0776.JPG 

爸爸一動就會搖,嚇死我了!接著是迴旋磁場、天女散花

IMG_0770.JPG 

恐怖指數降低了許多,我們在百戰嚕啦啦玩了兩個小時,因為我跟哥哥拿裡面的球互砸,還被工作人員叫了兩、三次,接著我們去玩咕咕飛車,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怕,只是前面的人一直尖叫,吃完中餐後,我們去坐哈哈列車

IMG_0780.JPG 

是在介紹劍湖山的遊樂設施,之後,我們又去玩百戰嚕啦啦打球戰,玩完之後,媽媽說要回家了!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劍湖山。現在想起來,真是回味無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